close

 

現在是凌晨3:15分,我還醒著,大家也是。

 

如果現在是1點半,就還有鹽酥雞滷味臭豆腐蔥抓餅可以吃,說真的,在宵夜街打混久了,回到屏東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。

 

當年小大一的必定行程就是,

一群人興沖沖的去笑傲江湖、接著鬧哄哄的去來來、最後靜悄悄的在普化課補眠。

 

那個時候,聯誼就是我們公關拉幾個男生,對方公關拉幾個女生,而且記得要有她、她以及她。

 

先來個我愛夏天、五月天炒氣氛,

 

接著,

技巧好的就唱張信哲(現在好像是信樂團),愛搞笑的就唱豬頭皮、張震嶽,失戀的就唱游鴻明、蘇永康、陳小春、陳奕迅。(怎麼失戀的比較多阿哈哈哈)

 

邊唱歌邊偷看女孩子的眼神有沒有飄過來。

 

有時候,會偷偷點「你最珍貴」或者是「屋頂」,一個人拿兩支麥克風,大聲問誰的歌誰的歌,接著滿臉欣喜的說,喔沒人唱那我唱囉,再把另一隻遞給她。

 

咦,扯遠了。

 

豆漿店很厲害,來來去去就那幾樣:燒餅、油條、豆漿、米漿、蘿蔔糕、蛋、飯糰,然後開始做組合。

燒餅夾蛋餅、蘿蔔糕炒蛋、燒餅夾蛋餅油條、豆漿加米漿、飯糰夾蛋、...

燒餅吃起來不會粉粉的,又香酥有嚼勁。

 

門口一位胖胖的老闆娘,你說的出來的她都有辦法幫你組合起來,有誰下次來個飯糰包蘿蔔糕的,成功的話可以跟我說,吃不下去我也能幫你(大笑)。

 

時間抓的準,還可以看到一些小八卦,

 

常常會是,msn聊的很愉快,然後就約好一起走去來來吃宵夜,一人一杯豆漿,怎麼剛剛才在線上聊過的事情,見面重聊一次又是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「咦?快五點了耶...。」

 

女孩這麼說。

 

「那,...順便吃早點好了。」

 

男孩大笑著。

 

 

清大宵夜街來來豆漿店

地址:(等等補)

營業時間:晚上10點~早上10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